周子瑜考试过关 可在韩国读高中

周子瑜(右)和队友定延模仿韩剧《太阳的后裔》。(Instagram图)
周子瑜(右)和队友定延模仿韩剧《太阳的后裔》。(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出身台南的韩国少女团体“TWICE”成员周子瑜,日前返回台南参加国中学力鉴定考试,台湾教育局3月30日公布结果,她应考的五个科目都以高分通过。在作文《最难忘的滋味》,她以长期客居异国游子的角度,从台南小吃切入,文笔流畅,真情流露,被赞“言之有物”。

虽然碍于个资法,无法公布各科成绩,但当局透露,周子瑜语文成绩平均有80分以上,英语几乎满分,数学、自然均分也有75分以上。教育局指出,成绩单将在4月11日前开放复查。最迟在4月底前,周子瑜就可以收到合格证书。

16岁的周子瑜在中学二年纪就辍学赴韩发展,妈妈受访时曾说担心她只有小学学历,而她的日本籍队友Momo和Sana都已回国通过学力鉴定。据了解,虽是学力检查,但周子瑜和家人相当重视,除了抽空温习外,她的母亲还请复兴国中导师施锦治协助抓出重点,力拼下交出漂亮成绩单,将来可在韩国念高中,安心为演艺工作打拼。

考完试的周子瑜最近疯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还跟队友定延玩起cosplay,前天在“TWICE”面簿上传一段影片,周子瑜穿医生袍扮演姜慕妍,定延穿军装戴军帽扮刘时镇,二人深情对望,搞笑演出让粉丝笑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