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拍片 搭档BIGBANG成员TOP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演员张柏芝离婚后惨变票房毒药,已经4年没拍戏的她,最近复出拍摄中外合资动作大片《失控·幽灵飞车》,跟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合作,张柏芝趴在车顶上的剧照日前在网上曝光。

《失控》制片人裘华顺透露,男主角T.O.P将演国际特警,负责“斗智斗勇”和“情感救赎”,有大量的动作戏和情感内心戏,是全片的灵魂人物,这是TOP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

张柏芝看完剧本后说:“之前从未挑战过这类影片,很想尝试,片中我饰演的女明星到德国参加影展出意外,在极度危险和无助的情况下,慢慢从柔弱性格变成勇敢坚强的女人,我觉得我两个儿子会很喜欢这样的角色,这是一种正能量,会让他们懂得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要害怕,反而要更勇敢面对问题。”

据知老牌影帝阿尔柏仙奴(Al Pacino)、美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狼人的迈克尔·特瑞威诺(Michael Trevino)、女团SNH48的费沁源和《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小鲜肉曾舜晞都有份演出。影片已在德国开拍,预计2018年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