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宋仲基 记者会嗑珍奶、油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星宋仲基因演出《太阳的后裔》爆红,4月起举办亚洲巡回见面会,台北场25日在台大体育馆登场。他24日一身轻便抵台,下午4点在下榻的文华东方酒店举行记者会,一现身就展现亲民笑容,用中文和媒体打招呼,并应主持人曾宝仪(阿宝)要求,透露台湾见面会的独家惊喜是带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他自认歌喉不好,要大家别期待太高。


宋仲基贵为韩流巨星,据台媒报道,他从机场开始笑容没停过,也没像一般外国明星戴帽子、口罩遮掩,态度大方自若,还特别停留10秒向粉丝挥手打招呼,有粉丝递上礼物他也开心收下,还仔细端详,点头道谢。


记者会上现场搬出珍珠奶茶、车轮饼、芒果冰等台湾小吃,率性的宋仲基不等主持人cue,立刻拿起珍奶奶茶狂吸!现场也准备油条和豆浆,第一次见到这两样食物的宋仲基没怕热量,抓起一根油条就嗑,直呼好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