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与上千粉丝见面 李光洙:新剧角色惹人嫌

字体大小:

“亚洲王子”李光洙昨天现身樟宜机场,吸引过千粉丝到场。他在下午4时左右现身,立即掀起尖叫声,不少粉丝大叫“Asia Prince”(亚洲王子),逗得李光洙好乐,还秀了一小段他的自创招牌机械舞。

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以搞笑和背叛者形象出位的李光洙,在亚洲各地拥有大批支持者。他受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The Shilla Beauty Loft)的邀请,来新参加该中心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店面周年庆。李光洙先接受媒体访问,之后就到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离境大厅与粉丝见面。

新剧将有亲热戏

媒体都关注李光洙即将上档的新剧“Entourage”,谈到剧中角色,李光洙说:“他是知名度已下滑的艺人,有着一颗温暖的心,但不擅于表达自己,因此让身边的人觉得烦厌。”那他觉得自己和这个角色相像吗?他一听“哈哈哈”笑了三声说:“这个角色爱吹牛,也爱说话,我和他截然不同!我擅长表达自己,还有我比他更温暖。”李光洙也预告新剧将有亲热戏。

韩剧“Entourage”改编自美国同名电视剧,讲述年少成名的男主角(徐康俊饰)和三个好友经历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李光洙看了美国版全集剧集,他很喜欢原版,坦言拍韩版有压力。“导演告诉我们,要用自己的特色创造韩版,效果非常好。”

李光洙透露,这次难得剧中演员年龄相近,相处非常愉快,这样欢愉的气氛,观众看剧时,应该能感受得到。

未来想挑战坏人的角色

有记者问他还想挑战怎样的角色,他说:“坏人。”主持人请他示范“可恶”的表情,他显得为难,但很快帮自己解围:“我想演那种面善心恶的人,你们从外表看不出来的。”

李光洙受邀担任美容美妆体验中心的代言人,他表示很荣幸,会尽力做好这份工作。他还与记者分享在机场免税店的购物经验,孝顺的他不常给自己买东西,会给妈妈买化妆品。他笑说,如果转机有时间,他比较喜欢找一家餐馆吃东西。

谈到旅行时的必备品,他说:“我喜欢出外走动,所以防晒乳很重要。”他的护肤秘诀是多喝水和多睡觉,也爱敷面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