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泪别《RM》 粉丝难过不舍

“Running man”节目团队摆爱心手势,难舍Gary离开节目组。(互联网)
“Running man”节目团队摆爱心手势,难舍Gary离开节目组。(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RM》真的7缺1了,昨晚《RM》泪别Gary,最终合照大曝光,大批粉丝难过不舍。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至今已有七年,成员Gary为专注歌手身分,决定请辞节目。

昨晚韩国播出他事前录制完的最后一集节目,七位主持人最终合照画面,让不少观众都掉下了不舍的眼泪。

《Running Man》播出Gary正式离开的特辑,其他六位主持人也感性献上手写信,让Gary哽咽的说:“要以后再看,我怕会哭。”节目播出前,节目组就抢先上传七位主持人的最后合照,照片中七人做出爱心手势,但宋智孝明显眼眶泛红,在亲笔信中写道:“一直以为会一起走下去,从没想过你要离开,所以我很生气也很难过。”一席话逼哭众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