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伙伴》汇聚67名幕前幕后红星客串

字体大小:

韩国tvN电视台年度重头剧《明星伙伴》星光闪不停,除了有徐康俊、赵震雄、李光洙、朴正民及李东辉五位主角,更邀请到67位幕前幕后红星客串,创下韩国电视剧的纪录,其中就包括电影大咖河正宇和大导朴赞郁,可说是最豪华的客串阵容。

《明星伙伴》(Entourage)改编自美国深受欢迎的同名剧集“Entourage”,美国版以强大的客串阵容著称,像是James Cameron(詹姆斯卡梅伦)、Jessica Alba(杰西卡艾尔芭)、Eminem(阿姆)等,都出现过。韩版不遑多让,第一集就看到河正宇、金泰丽出现在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场面,这也是河正宇继韩剧“H.I.T”后,时隔九年再次出现在电视剧中,让观众相当兴奋。在第一集出现的还有安昭熙、李泰林、Mamamoo、I.O.I的金请夏及林娜荣。第二集则出现了女团f(x)的成员Amber及性感女星Clara。

观众将在往后的集数中看到更多红星的特别演出,包括姜河那、金成均、朴韩星、宋智孝、池石镇、李圣旻、晋久等。除了演员和歌手,《明星伙伴》更邀得多位电影导演如朴赞郁、奉万台及李俊益客串演出,可说是星光熠熠。

不少客串的影星,都是为力挺好友和后辈。像宋智孝、池石镇是为了《跑跑人》(Running Man)伙伴李光洙而客串;河正宇是为了应援同公司的后辈徐康俊,还有一起合作电影《小姐》的赵震雄;电影《东柱》的李俊益导演和演员姜河那是为了给朴正民打气。

《明》主角定下“收视餐约” 排名最后角色得自带便当

赵震雄在韩剧《Signal信号》中的演技深受好评,这次饰演带有喜感的角色,是大型演艺管理公司的老板金银甲,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类型的角色,请大家务必收看。”饰演大明星车英斌的徐康俊也卖力宣传:“《明星伙伴》华丽又大胆,也有感人的友情和同僚之爱,和其他电视剧不同。”

五名主角也开了“收视约定”,收视率如果超过8%,就会抽选出25个观众,和他们一起吃饭。他们笑说,被抽中的观众可以选择最喜欢的角色,如果很多人都选同一个角色,其他人就得自己孤独地用餐,排名最后的还要自己带便当来吃。

可惜《明》首两集的收视率并不理想,首集收视率2.264%,第二集竟跌至1.162%。《明星伙伴》每逢周五、周六晚播出,属“金土连续剧”而同样在周五、周六晚播出的有线台电视剧,有JTBC的《老婆这周要出墙》,该剧由宋智孝和李善均主演,收视率达2.732%,暂居“金土连续剧”收视冠军。

不过《老婆这周要出墙》播出时间是晚上8时30分的黄金时段,《明星伙伴》则因为尺度大,包括对女性身材品头论足、开黄腔等,播出时间是晚上11时15分,相信因此影响了收视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