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新加坡粉丝见面会详情公布

韩星朴宝剑即将来新办粉丝见面会,到时他也会一展歌艺。(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韩星朴宝剑即将来新办粉丝见面会,到时他也会一展歌艺。(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红星朴宝剑,将在2月18日傍晚6点,于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 “2016-2017朴宝剑亚洲巡回见面会”。到时候,粉丝除了能够听到他的现场演唱之外,还有机会与他近距离击掌和合照!

演出《请回应1988》及《云画的月光》而爆红的朴宝剑,是第一次来到新加坡办粉丝见面会。宣传文稿提到,一向展现可爱、亲切一面的他,已经准备好了许多能够和粉丝互动的环节和游戏。除了玩游戏之外,他也准备献声,一展歌艺。据知,朴宝剑更将演唱一首“让人意想不到的曲目”,给粉丝们一个惊喜!见面会刚好是情人节期间,主办商也表示,粉丝们可以期待和朴宝剑共度浪漫佳节。

而所有持票的粉丝,除了能获取一张限量精美见面会海报,还有机会与朴宝剑近距离击掌。想要购买$228门票的粉丝门注意了!主办单位也会以抽签方式选出200名购买 $228 门票的幸运粉丝,与朴宝剑来个 20 人一组的大合照。

见面会的门票分为 $228*、$198*、$158*(*未包括 $4行政费)。想购票的粉丝们,将可在12月8日早上10点起,通过www.apactix.com购买。你也可以通过订票热线3158 85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以及全岛 SingPost 购票。

zaobao.sg是这场活动的指定宣传网络媒体。

[2016-2017朴宝剑亚洲巡回见面会新加坡站]详情 日期: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28*, $198*, $158*(*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65 3158 8588
上网订票:www.apactix.com 门票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或全岛 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