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台湾见面会 票卖不到100张

中了结婚魔咒?安宰贤飞台湾办粉丝见面会,场面冷清,票房惨淡。(互联网)
中了结婚魔咒?安宰贤飞台湾办粉丝见面会,场面冷清,票房惨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凭《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韩星安宰贤,粉丝见面会卖不到100张,“填”200人充场!

韩国男星安宰贤三年前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扮“千颂伊弟弟”走红,昨天在花漾展演空间办见面会,但800张门票卖不到100张,收入约30万元台币(1万3352新元)票房,创韩星飞台办见面会活动最惨淡纪录!

台湾《苹果》记者目测现场约300人,主办单位“星淘娱乐”居然坦言买票粉丝不到100名,不讳言:“剩下都是我们的人。”。

安宰贤曾为年糕店造势飞台。他首度在台湾办粉丝见面会却风波不断,先是预计上月5日举行,却在活动前4天喊卡,承办单位易手。

安宰贤前天抵台后,又突然取消安排好的访问与录影,本来要停留四天三夜,他也临时提前一天离台。

主办单位大爆韩方“一到台湾全变卦”,把责任都丢给韩方。

安宰贤见面会虽如期举行,双方关系却势同水火。

安宰贤与大3岁的具惠善5月闪婚,飞台办见面会考验婚后人气,如今看来,人气惨淡。

据悉,安宰贤登台前心情欠佳,但他昨天上场仍为粉丝表现开心的一面,爱心连发,看到韩星姜虎东、李秀根与丁一宇录制为他加油的影片深受感动,但不忘自嘲:“他们出现时的欢呼声比我还大。”

安宰贤定于今天离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