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粉丝会门票三小时抢光 加售1500张门票

朴宝剑6日出席电影“Curtain Call”的VIP试映会。他以纯白高领衫外穿棒球夹克的造型现身,一如既往地露出灿烂笑容。(网络图)
朴宝剑6日出席电影“Curtain Call”的VIP试映会。他以纯白高领衫外穿棒球夹克的造型现身,一如既往地露出灿烂笑容。(网络图)

字体大小:

“王世子”朴宝剑首次驾临狮城,魅力无法挡,粉丝会2000张门票三小时卖光。

凭《云画的月光》“王世子”一角人气暴涨的朴宝剑,狮城粉丝见面会门票昨天早上10时开始发售,2000张门票三小时内全数售完。主办方徇众要求,再加1500张门票。

韩国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男星朴宝剑,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与粉丝见面,这将是朴宝剑首次来到本地,许多国内外粉丝踊跃抢票。

有粉丝在面簿反映,花了十分钟才成功登入购票网站,结果最贵票价已经售完。

朴宝剑为粉丝会录制了一段短片,非常有诚意地以英语向本地粉丝问候,他说:“我很开心将到新加坡这个热带岛国与大家见面,你们做好准备要跟我度过愉快的时光了吗?我也迫不及待要跟你们见面。”粉丝留言赞说,朴宝剑讲英语很可爱。

想购票的粉丝可上网www.apactix.com,或打订票热线315885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朴宝剑被封年度最红韩星

另外,韩国有线台tvN节目《名单公开2016》日前播出年度总结特辑,选出今年人气急升的8位韩星。朴宝剑是冠军,节目指他今年主演《云》剧及《回答吧!1988》均创下收视佳绩,他亦拿到9个奖项,并一口气接下12个广告,可谓人气最强。

第二位是搞笑艺人杨世亨,自今年4月演出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后人气急升,手握8个综艺节目。季军是女团Twice,今年推出专辑销量冠绝韩国女团,两首主打歌亦成为音乐下载榜冠军。第四至八位分别为《回答吧!1988》罗美兰、《又见吴海英》Eric Nam、搞笑艺人金淑、《购物王路易》徐仁国及《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

[2016-2017朴宝剑亚洲巡回见面会新加坡站]详情 日期: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28*, $198*, $158*(*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65 3158 8588
上网订票:www.apactix.com 门票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或全岛 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