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票房、演技奖都重要

孔侑是韩国影视双栖红星。
孔侑是韩国影视双栖红星。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韩流大势“大叔”孔侑!孔侑主演的两部电影《尸杀列车》(7月20日上映)和《密探》(9月7日上映),分别以8046万美元和5392万美元的总收入,成为2016年韩国票房榜的冠军与殿军,《密探》还被选为代表韩国角逐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可惜日前已确定被踢出奥斯卡入围名单。

孔侑日前受访,谈到对任何演员而言,票房报捷及演技奖项几乎同等重要,他自认无法二选一。

“这是很多幕后工作人员与演员同心协力完成的成品。我虽然不想为它设限,如果拿到好的票房成绩,我会把它当成‘啊!原来我们做得好,观众都很满意’的回馈。至于奖项,我并不贪心,可是如果有评审愿意肯定我几个月来的努力,这当然是一件好事。”

更多孔侑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578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