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与SJ晟敏退伍 笑称女团军中受欢迎

“JYJ”的金在中(左)与SJ晟敏开心退伍,两人英俊脸庞依旧。(韩网图)
“JYJ”的金在中(左)与SJ晟敏开心退伍,两人英俊脸庞依旧。(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团Super Junior(简称SJ)成员晟敏与“JYJ”成员金在中前天(12月30日)退伍,大批粉丝相聚迎接。

金在中在2015年3月入伍后,作为第55师团军乐队成员,前天期满退役,约有500名粉丝一早就冒着低温守在军区外等候迎接。他走出部队面对镜头时露出腼腆笑容,除了身形更结实壮硕之外,外貌完全没变,斯文秀气的脸庞依旧迷倒到场的粉丝。

金在中在接受韩媒访问时提到军旅生活,笑称在军中女团真的很受欢迎,当中TWICE及BLACKPINK受到最多人喜欢,果然女团是军中“欧巴”们最佳的心灵寄托。

金在中退伍后火速投入演艺工作,昨天举办小型粉丝见面会,接着筹备在1月举办的个唱。至于JYJ另两名成员朴有天目前仍服役中,金俊秀则将在2月入伍。

SJ的晟敏则从仁川富平第17师团退役,除了粉丝后援会包大巴士前来,他的父母、弟弟也抱着爱犬一同前来迎接。当晟敏身着军装、手拿转役证迈着欢快的步伐现身众人眼前,近两年未见偶像的粉丝们一度混乱。

据悉,晟敏与不久前退伍的神童将合体Super Junior,与利特、希澈、艺声、圭贤一起参加1月21日在首尔举办的“乐天Fan Meeti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