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2月11日来新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节目《Running Man》主持人姜熙建(Kang Gary)2月11日将来新见粉丝!

这次,姜熙建是受韩国人气咖啡馆dal.komm COFFEE的邀请,为设在先得坊的连锁分店主持剪彩开幕,之后,将和粉丝见面。

据宣传资料,姜熙建将于2月11日(星期六)抵达本地,并于下午2时前往该咖啡馆主持剪彩,并举行记者会,而粉丝见面会则在4时进行。

至于粉丝将如何取得与姜熙建见面的通行证,主办商表示将在稍后公布更进一步的详情!

姜熙建除了是《RM》的主持人之外,也是著名的饶舌歌手,写过超过100首的情歌,去年6月他还曾发布中文单曲《没关系》,可说是多才多艺的艺人。

在近六年300多集的《RM》中,粉丝们更看到Gary的不同面,也为他取了很多不同外号和标签,比如“平和Gary”、忍痛Gary、直行Gary、偶尔能力者、Ga大势、Ga鱿鱼、吟游诗人等等,足见粉丝们喜欢他的理由不止在歌唱方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