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澳大利亚拍广告被“集邮"

女模特儿称,没看过韩剧的她因为孔侑(右)而要开始追剧了。(Instagram图)
女模特儿称,没看过韩剧的她因为孔侑(右)而要开始追剧了。(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凭韩国有线台tvN高收视剧集《不死神灵》而人气再度急升的孔侑,待剧集杀青后,上周即飞往澳大利亚为其代言的咖啡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据知广告商邀请当地的模特儿参与演出,其中一名女生把她跟孔侑的合照上载到Instagram,并以“韩剧明星”来称呼孔侑,又指从未看过韩剧,因为认识孔侑而开始最剧了。

提到《不死神灵》,剧中多首插曲因剧集受欢迎而大热,并跻身音乐下载榜十大位置,可是近日却惹来是非,有网民指其中插曲“Stay With Me”及“Beautiful”,分别抄袭美国组合The Chainsmokers及拉丁歌手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的旧作,不过,亦有网民称指控没有说服力,虽然两者曲风相似,但旋律明显不同。两首插曲的作曲家亦坚称从没抄袭任何作品,又指网民的指控属于诽谤,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以正视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