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入伍前 与“最爱的女人”共进晚餐

入伍前的晚餐,T.O.P选择与母亲共度。
入伍前的晚餐,T.O.P选择与母亲共度。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夯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昨午于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以义务警察的身份服役,T.O.P对粉丝最后几个小时内连续更新Instagram的照片,分享平头照等,不断拨动粉丝的心。然而入伍前最后一天,T.O.P并没有与BigBang的伙伴们共度,而是选择跟他“最爱的女人”——母亲共度。

T.O.P.前晚先是到发廊理发,随后又与母亲到餐馆共进晚餐,照片中崔母皮肤光滑,有着与儿子同样的高挺鼻梁。饭后,T.O.P.似乎是不舍粉丝,又在Instagram上传多张自拍照,最后他也再次重申:“我真的很想安静的入伍。”呼吁粉丝不要到现场送他。

T.O.P入伍,好兄弟GD不舍(右)。(Instagram图)

29岁的T.O.P.入伍,不仅粉丝不舍,BigBang另一成员GD也同样不舍,头靠在他的肩膀写道:“我们哥(哭脸符号)”!T.O.P预计明年11月8日退伍,另一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也同在昨天入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