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刘亚仁患骨瘤 连续三次被保留兵役

刘亚仁曾被评为演员界的新四大天王。
刘亚仁曾被评为演员界的新四大天王。

字体大小:

(首尔讯)连续三次被保留兵役,韩流天王刘亚仁确诊患“骨瘤”!

30岁韩国男星刘亚仁在韩国与宋仲基、朴宝剑及孔侑被称为“韩流四大天王”。

刘亚仁前年以电影《逆伦王朝》成为青龙奖最年轻影帝,他已届韩国当兵年龄,却接连三次体检都被兵务厅判定为“保留”兵役,外界质疑他拖延入伍。

据韩媒《体育京乡》最新报道,刘亚仁就诊的江东区某医院相关人士透露:“他得了骨瘤,现在是初期。”让粉丝惊讶又心疼。

刘亚仁四年前拍摄电影《强哲》,片中有不少动作戏,造成他的右肩肌肉破裂,三年前拍《辣手警探》时旧伤又恶化。《体育京乡》指出,他之后持续在整形外科治疗,同时被诊断出罹患骨瘤。

据报道,刘亚仁去年12月第三度接受兵务厅复检时,被以“上腕骨肿瘤必须治疗和观察”为由,连续三次被保留兵役,预计下月接受第四次兵役判定。

问起病况,刘亚仁的经纪公司证实:“确实是骨瘤,但涉及敏感的个人问题,无法告知严重程度。“

对于外界质疑刘亚仁逃避当兵,公司透露“他觉得很委屈。”与刘亚仁合作过的演员也为他喊冤:“当兵对他来说是使命,他的字典没有逃兵2个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