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师任堂》 收视跌至个位数

《师任堂》是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3年的复出之作。(OH!K频道提供)
《师任堂》是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3年的复出之作。(OH!K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流天后李英爱重返演艺圈作品《师任堂》收视率一蹶不振,下跌至个位数。

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尼尔森昨天发布收视率调查显示,15日晚播出的《师任堂》第七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9.7%。《师》第一和第二集的收视率曾分别达到15.6%和16.3%,但从第三集起就急转直下,接连下跌。

《师》是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3年的复出作品,在播出前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采取100%事前拍摄制作方式。但剧集播出后回响不如人意,虽然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演技可圈可点,但观众已对穿越时空题材产生疲劳,加上略显混乱的剧情,收视率一路下滑。为了吸引观众,制作组从第五集之后重新剪辑,但仍未能挽救收视颓势。

与《师》同时段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金科长》,以16.1%的收视率后来居上,取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此外,由池城、少女时代成员Yuri主演的SBS剧集《被告人》因剧情紧凑,第七集收视突破20%,以20.9%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比上一集的18.6%大幅上升2.3%,同时刷新剧集自身收视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