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 4小时粉丝会无冷场

字体大小:

韩星朴宝剑前晚在本地举行的粉丝见面会满是惊喜与诚意,毫无冷场,让粉丝度过了一个Happy Day。4小时的见面会更是韩星见面会最长的一次。

韩国当红小生朴宝剑首次来新办粉丝见面会,亲自为粉丝泡制豆腐皮饭团,竟然被“嫌弃”。

朴宝剑前晚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Oh Happy Day”粉丝见面会,吸引3000多名粉丝捧场。见面会长达4小时,是韩星见面会最长的一次,内容也很丰富,谈话分享、粉丝互动、送礼、歌唱、嘉宾等各个环节,朴宝剑都祭出满满的诚意,让粉丝度过了一个Happy Day。

朴宝剑究竟使出了哪些法宝为粉丝制造连连的惊喜,把粉丝电晕?厨艺被粉丝“嫌弃”的他又如何机智应对?

★亲自下厨+调情粉丝

朴宝剑现场制作豆腐皮饭团,并与一个幸运女生进行浪漫晚餐,喂对方吃饭团。他用调情的眼神望着对方,电得对方都快忘了把饭团吞下!爆笑的是,当朴宝剑问该女粉丝饭团味道如何,对方竟直说“太淡了。”朴宝剑立即“解释”:“我是为你的健康着想。我放了全部心思在里头,你感觉不到吗?”对方竟回说“太多了!”

主持人杨君伟趁机教朴宝剑一句方言buay dahan(受不了),说粉丝应该是承受不了他太多的爱,朴宝剑现学现卖,问粉丝:“You buay dahan my love?”引起全场哄堂。

★自创“咖喱萝卜糕”

朴宝剑品尝本地美食印度煎饼和炒萝卜糕,弃刀叉直接用手撕煎饼,吃得非常local,还停不了口。他很喜欢煎饼的咖喱,吃炒萝卜糕时竟然把萝卜糕“泡”在咖喱里,不停地说“好吃!”

★送贴身礼物

朴宝剑为幸运粉丝准备的礼物,有不少是贴身物品,包括他在剧中戴过的帽子和穿过的夹克、20岁时穿过的毛衣等,非常见心思。

★即兴起舞

朴宝剑之前为韩剧《云画的月光》拍摄预告片时跳了一支Boombastic舞蹈,可爱的舞姿迷倒粉丝。他前晚即兴带来这支舞蹈,还要全场站起来一起扭动身体,现场一片欢乐。

★与粉丝“零”距离

朴宝剑入乡随俗,特地为狮城粉丝学“Singapura”,还戴着花环,以充满海岛风的打扮现身观众席,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粉丝见面会结束后,他也与所有粉丝一一击掌。

★自弹自唱

六岁就学钢琴的朴宝剑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请回答1988》歌曲“Don't Worry”,深情的演唱让粉丝相当陶醉。他也为一个幸运粉丝Shirley献唱生日歌,还亲手写了卡片送给Shirley,这应该是Shirley最难忘的生日吧!

★浪漫互动

朴宝剑与五个幸运女生重演《云画的月光》和《请回答1988》的浪漫场面,包括背后环抱,女生喂他零食,戳彼此的脸庞等甜蜜互动。其中一个女生抽到“外套抱抱”,就是拥抱着偶像,还被偶像的外套温暖地“包”着,羡煞现场所有女生。

★感性告白

见面会尾声,朴宝剑念出为粉丝准备的一封信,除了感谢粉丝给予他的爱与支持,也和粉丝互相勉励。

他说:“一路走来,我遇到不同的人,听到不同的声音的意见,有时候我会感到困惑,会觉得好像没人了解我。这个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决定。我们只活一次,我希望你们和我都要牢记,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对我们的人生有着影响,所以我希望我们都做出快乐的决定,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是Happy Day。”

主持人杨君伟功不可没

长达4小时的见面会满是惊喜,无冷场,除了朴宝剑和宋仲基的魅力无法挡之外,主持人杨君伟也功不可没。杨君伟除了会炒热气氛,应变能力也强,不少即时反应,例如教朴宝剑福建话和福建歌、逗粉丝等,都为活动制造了许多笑声和欢乐。

杨君伟也在Instagram透露,这次花了7小时写主持稿、5小时彩排,加上4小时的活动,是他做过最辛苦、最长和最具挑战性的主持工作。

其实前一天的记者会,也是因为杨君伟临时脱稿,请朴宝剑反问现场媒体一个问题,才有了朴宝剑向媒体讨赞美,请媒体推荐美食的有趣互动。杨君伟再次让本地媒体见识了他的主持功力。

“附送”大咖嘉宾宋仲基

朴宝剑出场时粉丝喊破喉咙,嘉宾宋仲基现身时,粉丝的尖叫声更是要把屋顶给掀翻了。看朴宝剑“附送”宋仲基,而且宋仲基在台上逗留超过半小时,粉丝真是赚到了。

玩射击游戏时,宋仲基抬起一只脚,把身子往前倾,朴宝剑扶着师兄的脚帮他平衡身子时却调皮地摸了师兄臀部,宋仲基转身问他:“你在摸哪里?”两人的互动非常逗趣。宋仲基也因为一个乌龙,笑翻全场。

杨君伟说,两人玩游戏成功闯关,就能送给幸运粉丝gifts(礼物),宋仲基听成kiss,以为得送吻,一脸惊吓,粉丝看了都笑弯了腰。当宋仲基要下台时,朴宝剑跟他说:“我爱你。”宋仲基搞笑回说:“我也爱你,但没有Kis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