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魅力延烧 孔侑蝉联代言王

孔侑带旺《鬼怪》女主角金高恩。
孔侑带旺《鬼怪》女主角金高恩。

字体大小:

37岁孔侑去年一部《尸速列车》表现亮眼,再加上演出的电视剧《鬼怪》爆红,让他席卷全亚洲,成为新一代男神,甚至被公认2016年是“孔侑年”。

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公布最新《3月消费者最爱广告代言人》榜单,孔侑再度蝉联冠军,更带旺《鬼怪》女主角金高恩持续高居亚军,第3名则由刚推出新剧《大力女子都奉顺》的朴宝英。

孔侑与金高恩在《鬼》剧谱出大叔与高中生的人鬼恋,结局飙出20.5%超高收视,杀青后孔侑接获100多个广告邀约,代言量从原本的9个暴增到20多个,他的单支广告酬劳从去年的3000万台币(约137万新元)持续加码,每支至少多600元台币(约27万新元)。而他代言六年的即溶咖啡品牌因他加持,品牌市占率已超过80%,难怪厂商愿意再找他代言。

先前孔侑因忙拍《鬼怪》,广告拍摄停工四个月,让他因此欠下大批“广告债”,并得花上两个多月一一“清还”,根据其经纪公司表示,虽然孔侑接获100多个广告邀约,但为“宁缺毋滥”,推辞了一些重复性质高的代言。

朴宝英击退朴宝剑

除此之外,金高恩也因《鬼怪》效应持续稳住亚军,朴宝英则以上月底播出的新剧《大力女子都奉顺》,挤下“零负评”的朴宝剑登上季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