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抵新 李准基电晕接机粉丝

李准基一路走到接送车上时表情多多,嘟嘴比出心形手势的可爱模样被粉丝捕捉下来!(图/pick_jg instagram)
李准基一路走到接送车上时表情多多,嘟嘴比出心形手势的可爱模样被粉丝捕捉下来!(图/pick_jg instagram)

字体大小:

四皇子驾到!韩星李准基昨晚抵狮城,送飞吻、握粉丝手、比心形手势等派福利,逗乐前去接机的约300名海内外粉丝!

在超夯韩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四皇子的李准基昨晚驾到!34岁的他明天将出席音乐节,昨晚抵新时获约300名海内外粉丝迎接,一向亲民的四皇子见接机“盛况”,从步出入境大厅出口一路到接送车上的短短数十米,沿途不断送飞吻、握粉丝手、比出心形手势等大派福利,四皇子亲切得很呢。

李准基在粉丝高歌声中步出禁区,左右前后方都有来自他韩国的团队、保镖及机场地勤人员,共约十人护驾开路。

其实,工作人员早在他抵达前于入境大厅架起铁栏,但这并无阻约300名粉丝的热情,一见偶像即刻疯狂尖叫!

挂上胡姬花花圈的他虽然戴着墨镜,但全程保持微笑,不忘飞吻,并多次握住粉丝的手,期间也不时张嘴傻笑,挥手致意。

据悉,数十名粉丝在李准基通过入境海关时已成功“捕获”他,只见他拎着不少想必是粉丝送的礼物和信件,对着数十粉丝热情挥手,连过海关时摘下墨镜那一刻也被拍到,所到之处均成焦点,足见他的超高人气!

李准基明天将参与“HSBC Women’s Champions LIVE Stage 2”音乐节,届时会把“Thank You”亚洲巡演的演出内容融入两小时的演出中。

穿粉丝名牌夹克 偶像机场亮相

李准基现身机场所穿的3000多元名牌夹克是粉丝送的,被台湾影迷认出后直呼好感动!

李准基昨天一身休闲打扮现身机场,最吸睛的莫过于Gucci涂鸦造型的外套,售价3000多新元,据悉是被台湾后援会大手笔送他的礼物。

“李准基御饭团”昨天在微博留言,直呼看到偶像穿上他们的心意好感动,并写下:“谢谢你将台湾小饭团们的心意穿在身上”。

昨晚抵新时,海内外粉丝送的礼物也不少,有印度尼西亚送印上他卡通肖像的小礼物,有的则送香蕉造型的头箍,别出心裁,李准基也都一一捧在怀里。

‘暖心欧巴’登机前为粉丝签名

登机前为粉丝签名,李准基获封“暖心欧巴”。

有粉丝表示想索取偶像签名,见李准基在仁川机场过了安检后直入贵宾室,于是在室外守候。

工作人员见状特地走出去向粉丝道歉,指李准基太累了;不过李准基之后登机时还是为粉丝签了名,贴心的举动让他被封“暖心欧巴”!

另有粉丝指,在机场听到李准基咳了几声,形容他似乎又瘦了一些,心疼他近来因工作奔波劳累,叮咛他要多保重。

网上感谢粉丝接机

李准基社交网上谢粉丝热情接机。

李准基在抵达下榻酒店后,在Instagram陆续分享了两张个人照,先答谢粉丝到樟宜机场接机,之后道晚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