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离新 数百名粉丝送机

韩星李准基为了亲自和粉丝们道别,特别在回程走一般通道。(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韩星李准基为了亲自和粉丝们道别,特别在回程走一般通道。(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四王子”李准基来新参与“HSBC Women's Champions LIVE Stage 2”于3月4日举行的音乐节,担任压轴表演嘉宾。他卖力演出和精湛的表演,甚至唱了“Our Singapore”献给本地粉丝,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表现得非常亲切的李准基,据说私下和工作团队非常合拍。据本地主办方透露,昨晚离开新加坡之前,他还特地自掏腰包安排饭局,慰劳自己的工作团队!

为了要亲自跟粉丝道别,李准基离开时也没有走特别通道,而是选择走一般的通道离境。昨晚有近四百名粉丝到场送行,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从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看到,虽然共有约20名保镖及工作人员护送,李准基和团队一度还是寸步难行!途中他见到粉丝跌倒,还频频吩咐大家要小心。

这位暖男离开前,一而再向主办者表示感激,也托她谢谢本地的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李准基也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很快回到新加坡和粉丝们再聚。

视频提供:ssyserena@jgstyle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