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泰妍强势回归 Twice人气大旺

“少女时代”泰妍的首张专辑销售量超高。(网络图)
“少女时代”泰妍的首张专辑销售量超高。(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女团Twice二月底推出第四张迷你专辑“Twicecoaster: LANE 2”,虽然过了一个多月,主打歌“Knock Knock”仍然大受欢迎,占据排行榜的亚军,MV的YouTube点击数已突破7000万大关。

Twice成新一代强势女团

Twice出道不到两年,已成为新一代强势女团,第四张迷你专辑大受欢迎。(网络图)

“Knock Knock”是结合流行及摇滚乐元素的舞曲,旋律简单活泼,极具中毒性,歌名指的是“敲门”或“咚咚”声,含有“打开少女心门”的意思。新歌发表后,瞬间登顶韩国8大音源网站,即使正好碰到“少女时代”的泰妍强势回归,也未能撼动Twice的人气。除了音源外,Twice的实体专辑销量也十分可观,已经卖超过27万张,作为迷你专辑,如此销量实属惊人,证明出道不到两年的Twice已成为新一代强势女团。

Twice目前已经结束打歌活动,6月底将于日本推出当地首张专辑“#Twice”,并同时展开海外宣传活动。所属的JYP事务所最近宣布Twice队长志效因脚伤将缺席部分活动,原来志效因膝头痛楚,去医院检查,发现膝头部位异常,她接受治疗后,情况有所好转,为了志效能够更快康复,公司决定让她休息。

泰妍专辑本周出精装版

最强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也称太妍)不久前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不仅在唱片销售方面获得超高销量,主打歌“Fine”也长时间成为各榜单的热门歌曲。这首歌展现泰妍柔美音色及超强的歌唱实力,极具感染力的嗓音让人听了心情澎湃,泰妍就表示新歌很适合开车兜风时聆听。

泰妍本周再接再厉,发表了“My Voice”的精装特别版,除了收录原专辑中的13首歌曲,还收录另外三首新歌,及去年11月发表的人气单曲“11:11”,共有17首风格各异的歌曲。

她接受韩国电台访问时说:“希望大家能一直记得,我是一心一意喜欢音乐的,喜欢挑战各种音乐类型。我希望大家听到歌曲第一小节,就能认出我的声音,也能记住它。”

Beast改名HighLight

男团Beast改名HighLight,推出首张迷你专辑重新出发。(网络图)

男团Beast与原经纪公司Cube合约期满后不再续约,五人将队名改为HighLight,并推出首张迷你专辑“Can you feel it”,重新出发。主打歌“Plz don't be sad”顺利在韩国6个主要音源网站取得冠军佳绩,展现出出道7年多的坚强实力。

该歌由队中的创作才子龙俊亨制作,融合电子舞曲的元素,节奏明快奔放。为什么选择“Plz don't be sad”作为新的开始?龙俊亨表示,现实生活让许多人悲伤难过,希望借由这首歌让感到辛苦的人打起精神,给人安慰。“这张专辑如往常的专辑一样,是成员商议后的结果,之前展示了很多抒情感性的一面,现在重新开始,想要给大家展示活泼的一面。”

HighLight以新团名重新开始活动,强调会以新人的心态继续努力,虽然过去有很多快乐的回忆与荣耀,但将放下过去,看着前方的道路迈进。

韩国MNET音乐排行周榜

1 如初雪般向你走去——Ailee

2 Knock Knock——Twice

3 Never Ever——GOT7

4 Plz Don't Be Sad——Highlight

5 Fine——泰妍

6 喜欢的话就说吧——脸红的思春期

7 Marry Me——Maktub

8 Rookie——Red Velvet

9 夜晚的信——IU

10 Last Goodbye——乐童音乐家(AKMU)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