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赫、郑秀晶 确定来新颁红星大奖

张赫(左)、Krystal郑秀晶受邀来新担任《红星大奖》颁奖嘉宾。(新传媒提供)
张赫(左)、Krystal郑秀晶受邀来新担任《红星大奖》颁奖嘉宾。(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红星大奖》最后一场颁奖礼将在4月16日举行,新传媒请到两韩星压阵颁奖,包括最近热播的惊悚剧“Voice”男主角张赫,还有f(x)女团成员之一的Krystal郑秀晶,郑秀晶除了主持、唱歌,也有不少影视作品。

其他受邀出席的海外颁奖艺人,还有台湾的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杨谨华、香港的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林保怡、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黄子佼、台湾金马奖影帝入围柯震东、台湾偶像剧花旦安心亚、台湾偶像剧小生修杰楷、台湾获奖歌手丁当、资深演员朱咪咪、郎祖筠、台湾演员兼主持夏于乔、郭鑫等。

当晚的表演嘉宾为日本太鼓乐团TAO、日本光影魔术师Hiroki Har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