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谈情显得讽刺 李准基为迟认爱道歉

李准基(左)与全慧彬因合作拍戏来电。(釜山日报图)
李准基(左)与全慧彬因合作拍戏来电。(釜山日报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4岁李准基在四度被爆热恋后,终于公开对外认爱全慧彬。他坦承从去年上半年开始交往,低调谈情一年多。李准基认爱后仍在实境节目《我耳边的糖果2》中与女星朴敏英通过电话深情约会,被批节目显得讽刺,为此李准基在自己的Fan Cafe上留言向大众道歉。

他前晚写道:“首先,这么晚才来向大家表达我的心境,真心感到抱歉……突然出现这样的状况,让家人们受到惊吓,陷入混乱,我内心感到非常沉重。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我还是想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心声。

他解释,自己与全慧彬因合作《朝鲜神抢手》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有陌生感,因此花了一段时间才理清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他护花说道:“那位朋友是能够理解我、与我有同感的那种明朗温暖的人,我们一直小心翼翼地交往着,但也一直苦恼该怎么向大家坦白。”

他难过地说:“如果能在更好的时机,以更好的方式先告诉家人就更好……可惜事与愿违,对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对于大众批评他在实境秀上作假一事,他再度道歉称:“以后想以更加真实、更加慎重的态度来报答大家,也会继续用作品展现更好的面貌,以更加努力、感激之情来回报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喜爱和信赖。”最后希望粉丝不要因为他而感到伤心难过,希望大家都能做个好梦,每天充满幸福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