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与朴宝英 月底来新会粉丝

朴宝英(左)和朴炯植日前录制短片向狮城粉丝问好!(主办方面簿)
朴宝英(左)和朴炯植日前录制短片向狮城粉丝问好!(主办方面簿)

字体大小:

一次来两个!韩剧《大力女子都奉顺》本周大结局、前天正式杀青,男女主角朴炯植、朴宝英月底来新会粉丝!

韩国有线台JTBC的《大力女子都奉顺》本周二杀青,后天(15日)播出大结局,剧组会在结局当天举行杀青宴,下周四(20日)剧组将赴峇厘岛庆功旅行,朴宝英、朴炯植、志洙等演员也会同行。

戏已拍完,但男女主角朴炯植和朴宝英为工作马不停蹄,两人确定参与本地韩国旅游展活动。他们将于本月29日(星期六)到乌节路狮城大厦亮相,亲自感谢狮城剧迷的支持,也会跟幸运粉丝作近距离互动。

首站到狮城

以两位大红人目前的行程来看,此趟将是他们在剧集杀青后的第一个海外见面会,狮城粉丝非常幸运!

主办方韩国旅游发展局在面簿公开两人录制的短片。片中,两人一起问好说:“哈喽新加坡,我们是《大力女子都奉顺》的朴宝英和朴炯植!”朴炯植说:“感谢大家喜欢《大》剧!”朴宝英接话:“请来旅游展跟我们见面哦。”朴炯植总结:“我们4月29日新加坡见!”

《大》剧自播出以来,除了打破有线台JTBC的收视纪录,也深受本地韩剧迷欢迎。该剧改编自网路漫画,故事讲述,邻家女孩都奉顺(朴宝英饰)娇小玲珑,但她绝非弱女子。她拥有家族遗传下来的怪力,可只手挡车阻止交通意外,也能一脚将坏人踢到九霄云外去!

朴宝英的“大力女”角色表情多多,相当讨喜;朴炯植的年轻CEO角色时而跩跩地、时而深情体贴、电倒不少女观众,有望凭该剧奠定“一线”地位。

朴炯植当宋慧乔师弟

韩国媒体上个月报道,朴炯植所属的男团“帝国之子”已约满Star Empire事务所,他有意投向宋慧乔所属的“UAA”事务所旗下。

消息昨天确定,朴炯植昨日宣布签约新公司,成为刘亚仁和宋慧乔的同门师弟。

至于朴宝英,她凭《大力女子都奉顺》入围下个月3日举行的“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演员”奖,她的劲敌是《鬼怪》的金高恩、《又是吴海英》的徐玄振、《通往机场的路》的金荷娜以及《Doctors》的朴信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