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爆与富千金闪婚 队友金在中竟喊NO

朴有天(右)将与黄荷娜(小图)结婚,金在中却贴出“NO”的图片。
朴有天(右)将与黄荷娜(小图)结婚,金在中却贴出“NO”的图片。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JYJ”朴有天去年身陷性侵疑云,日前才洗刷罪名,正在服替代役的他13日被爆将于9月10日迎娶圈外女友晋升人夫,准老婆火速被媒体起底是小他三岁的南阳乳业富家千金黄荷娜。

黄荷娜疑似因被媒体及网友肉搜,一度在IG暴走发文否认,并将账号转为非公开,网友接着从她之前的IG照片,抓包她与朴有天的队友金在中关系匪浅。金在中在朴有天公开婚讯后,于IG上传写有“NO”的图片,外界怀疑是他的无声抗议。

网友在黄荷娜的IG发现,她除了曾在IG贴出金在中的抽烟照,还有数张在金在中新家的照片,甚至还与金在中“撞衫”拥有同款大衣。网友猜测黄荷娜可能曾与金在中交往或搞暧昧,之后才转爱朴有天。也有人认为金在中是针对朴有天的引退传闻发声否认,毕竟不少歌迷一心期盼金俊秀、朴有天退伍后,“JYJ”能合体重启演艺活动,若朴有天婚后告别演艺圈,会让不离不弃的粉丝很伤心。

朴有天摆脱性侵嫌疑后,因黄荷娜陪他渡过难关,让热恋中的两人决定步入礼堂。她日前在IG上传到新罗饭店看婚礼场地的影片,还放上米奇、米妮亲嘴照,写道:“0910请祝福我们!”米奇(Mickey)与朴有天早期艺名“Micky”同音,疑似自爆婚期。

不过黄荷娜日前透露自己胖了6.5公斤,被疑有孕,才会赶在朴有天8月退伍后举行婚礼,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C-jes”已否认两人奉子成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