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吻戏突密集 最想抬起世越号

朴宝英(右)与朴炯植在樱花树下吻戏。(翻摄自网络)
朴宝英(右)与朴炯植在樱花树下吻戏。(翻摄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朴宝英、朴炯植、Jisoo主演韩剧《大力女子都奉顺》日前播毕,浪漫剧情让收视开红盘,第10集更到达9.668%,创下JTBC电视台历年来收视新高。朴宝英、朴炯植饰演的男女主角也因互动火花四射。

朴宝英前受访时爆料,剧中与朴炯植的吻戏其实一点都不浪漫,“因为太多人围观了,我们都只想赶快拍完”,笑称两人戏外不可能。大结局时吻戏突然变得超密集,导演更主动在婚礼上加吻戏,让她忍不住笑着跟导演抗议,“奉顺不是从没交过男朋友吗?怎么吻戏变这么多?”,导演听了机智笑回:“婚礼就是要亲亲啊”,幽默回应让不少粉丝直呼:“导演做得好!”

她与朴炯植在樱花树下甜蜜拥吻场面相当唯美,但其实当时是午餐时间,因此旁边一直有人围观发出惊呼声。

朴宝英饰演拥有怪力的女孩都奉顺,该剧15日播毕,碰巧是沉船事故世越号三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全韩国都笼罩在哀伤气氛中,她表示曾想过,如果自己真的像奉顺一样拥有神力:“应该可以把世越号抬起来吧”;“如果有这样的英雄能够拯救学生们就好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