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爆红不改专情代言 推掉200广告

孔刘重情,不乱接广告。
孔刘重情,不乱接广告。

字体大小:

(台北讯)37岁韩星孔刘因主演电影《尸杀列车》及韩剧《鬼怪》人气飙涨,但精挑细选的他只比去年多接一家新代言,把高达90亿台币(约4亿1650万新元)的代言酬劳拒于门外。

孔刘在《鬼》剧杀青后忙还“广告债”,但他目前手上的代言广告仅10支,以他的男神地位来说并不算多,但合作厂商对他特别“专情”,都不想更换代言人,其中九支都是今年再续约。

事实上,孔刘在拍《鬼怪》时接到近300个广告代言邀约,价码也涨到3000万至3600万元台币(约139万至166万6000新元)。换言之,他推掉多达200多个广告!

相较于同时期当红男星宋仲基、朴宝剑等后辈,宋因《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狂接20代言,其中包含七家台、中、泰等海外厂商。而朴在《云画的月光》后,广告酬劳从去年的1200万涨至2100万元台币(约55万5000至97万2000新元),因价格较其他前辈们“亲民”,至今已接下21个代言。

另外,孔刘日前接拍某美妆保养品牌全新广告,本月以大使身分出席宣传活动,公开呼吁禁止动物实验,为动物发声。

他透露过去曾养过小狗,现在则养了两只小猫,很喜欢动物的他,甚至曾试过一个人去动物园。他热心公益的事迹相当多,包括近日再度拍摄影片,倡导大家关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关怀世界各地弱势儿童,让不少粉丝大赞男神:“真的好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