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改写韩收视率史 孔刘美国封视帝

孔刘抵台后,一晚留在酒店房间用餐。
孔刘抵台后,一晚留在酒店房间用餐。

字体大小:

(台北讯)37岁韩星孔刘昨(27日)戴《鬼怪》剧中的墨镜抵台,虽走VIP通关,仍吸引50名粉丝追星,他以招牌暖男微笑回应,还向粉丝挥手致意。

昨下午孔刘从仁川机场出发,仅两名工作人员和两名保镖随行,他亲自办报到手续。出道16年的孔刘,这次宝岛初体验共停留四天三夜。

孔刘的班机昨晚延迟40分钟至6时20分才抵台,他看到大批媒体拍照显得有些惊讶,但仍保持专业微笑,并亲切地向粉丝挥手致意。他的父母也一起到台,不过他没有与父母外出吃小笼包,而是独自呆在酒店用餐。

他私下偏好舒适的休闲穿着,昨天穿的白T恤价值约3600元台币(约165新元),太阳眼镜则是价格约7500元台币(约350新元);全身上下最贵的单品是Cartier Solo 18K玫瑰金大型腕表,约25万3000元台币(约1万1700新元)。

孔刘今将举行记者会,明晚(29日)在新庄体育馆与5500粉丝见面,他还会现场完成10名幸运粉丝的心愿,嘉宾是演唱《鬼》剧原声带歌曲《Who Are You》的19岁新生代歌手Sam Kim。

击败宋仲基

孔刘与李栋旭主演的韩剧《鬼怪》以20.5%的高收视改写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率纪录,该剧不仅在亚洲引爆热潮,还红到美国,孔刘在昨天公布的“DramaFever奖”获颁视帝以及最佳情侣奖。

由“华纳兄弟”公司营运的美国影音平台“DramaFever”昨公布由380万用户参与投票的年度大奖,《鬼怪》获选“最佳爱情剧”,孔刘击败《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获最佳男主角,他和“鬼怪新娘”金高恩也踢走“双宋”,拿下最佳情侣奖;李栋旭、刘仁娜则获最佳男、女配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