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爆孔刘胆小又多话

MY Q(前排左起)、孔孝真飞到香港力挺孔刘。(网络图)
MY Q(前排左起)、孔孝真飞到香港力挺孔刘。(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韩星孔刘的香港粉丝见面会,孔孝真(也称孔晓振)担任嘉宾,歌手好友MY Q也到场力挺。

孔刘与孔孝真2005年曾合作《饼干老师星星糖》,这次到场力挺,提到双方的第一印象,她说:“当时我们还小,印象中讲了很多话。”她大赞孔刘:“声音好听,肩膀宽阔、脸小、手指长,喝酒时是个可爱的人。”缺点就是太小心又胆小,还调侃他没什么朋友,最后用一句话形容孔刘:“他是一个有很多秘密的人。”

孔刘前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身穿粉色西装登场,比照台湾场模式演唱柳在夏的歌曲《我心中倒影着我的样子》,不过现场设备出问题,唱了两句就停住,直说:“不好意思,对不起。”等到音乐停止后,再用韩语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孔刘。”并表示还没准备好,再度走回后台,五分钟后才重新站上舞台献唱。

郑裕玲(右)以神秘嘉宾身份“突袭”,完成与孔刘近距离接触的心愿。(香港苹果日报图)

在谈到最拿手的运动,孔刘说是游泳和打篮球,主持人森美问粉丝,想不想看孔刘穿泳裤?孔刘搞气氛笑说:“我知道我的粉丝喜欢我不穿衣。”逗乐全场粉丝。

香港阿姐郑裕玲(嘟嘟)以神秘嘉宾身份“突袭”,还“自肥”完成与孔刘近距离接触的心愿。嘟嘟笑言:“好开心我们的‘男朋友’来探我们!坐这么近,他真的好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