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更多浪漫剧 金裕贞“半熟宣言”

虽然抱伤前来,金裕贞唱歌、与粉丝互动,每样做足。(KMTV提供)
虽然抱伤前来,金裕贞唱歌、与粉丝互动,每样做足。(KMTV提供)

字体大小:

韩流童星金裕贞出道已15年,演出至少20部电视剧和15部电影。虽然还是18岁的高中生,但她已做好转型成为熟女演员的准备。

金裕贞上周六晚首次来新举办名为“初次记忆”(First Memory)粉丝见面会,在下午4时的记者会,当被问到转型过程时,她坦言这是自然的蜕变与成长,她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她也预见自己将参与更多浪漫剧。

合作对象锁定吕珍九

金裕贞去年在古装剧《云画的月光》演出女主角洪乐瑥,戏里的她自小女扮男装生活,最后误打误撞成为服侍王世子李韺谱(朴宝剑饰演)的太监洪三,和李韺谱展开一段“男男“恋。两人也以此剧夺得“2017百想艺术大奖”的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艺人奖。

金裕贞(左)与粉丝演绎《云画的月光》里的经典画面。(KMTV提供)

第一次饰演成人角色就必须女扮男装,金裕贞说:“演出《云》时刚好是夏季,天气十分炎热。我必须包扎胸部掩盖女生的身份,又热又难呼吸。”但笑言好处是可以借由男生的身份,随意地享用美食,或是随地叉脚就坐,相当自在。

金裕贞戏里和朴宝剑有许多浪漫情节,从接吻到拥抱,亲密程度让粉丝怀疑是否戏假情真。对此,金裕贞说,她重看《云》时,发现与朴宝剑的确有许多甜蜜可爱的互动,但不会把浪漫情节误以为成真爱,因为这是转型演员必须要有的成熟和专业。

被问到想合作的对象时,金裕贞稍稍迟疑。但当联合早报提起也是童星出身的吕珍九时,她回答道:“我和吕珍九以前都一直以童星身份合作,再度合作应该会非常有趣。”

想挑战动作片

自出道以来金裕贞多演出古装剧角色,因而被封“古装剧仙女”。问到未来想要挑战什么类型戏剧时,她表示不想把自己局限在古装剧的框框里,希望能够把每一种戏种都试一次。热爱运动的她也表示想演出动作片。

金裕贞抱伤来新 演唱孙燕姿《天黑黑》

金裕贞粉丝会上周六晚在国敦河畔酒店小型宴会举行,约200名粉丝参与。首次来新,金裕贞左手打着石膏,原来是在运动时候不小心跌伤。虽然抱伤前来,唱歌,与粉丝互动,为粉丝签名等,金裕贞每样做足,表现专业。

见面会一开场,金裕贞身穿韩服演唱《云画的月光》的“My Person”,接着分享拍《云》时的小秘密。

她透露,在演出《云》第八集时,有一段朴宝剑喂自己吃“药果”(一种韩国点心)的戏。那时候自己心情非常紧张,搞得NG多次,剧组准备的一大盘的药果,也因为NG而通通被她吃光了。

金裕贞与粉丝互喂“加椰吐司”。

金裕贞在见面会上和幸运粉丝玩游戏,演绎《云》里的经典画面,从互相喂吃“加椰吐司”和奶茶到互画彼此等。现场甚至有粉丝借舞蹈向金裕贞告白,并获得金裕贞的签名照,场面热闹。为了迎合本地粉丝,金裕贞还演唱孙燕姿的《天黑黑》。她坦言这首歌对自己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她不断听着韩国歌手Roy Kim诠释的《天黑黑》练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