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鸟叔双作报捷 女团单曲对阵

鸟叔(左)新歌“I Luv It”MV,请来韩国男星李炳宪客串,两人搭配新鲜。(网络照)
鸟叔(左)新歌“I Luv It”MV,请来韩国男星李炳宪客串,两人搭配新鲜。(网络照)

字体大小:

拥有高人气的韩国鸟叔PSY又有新作,最近推第八张专辑《4X2=8》,主打歌“I Luv It”在专辑发布不久后就席卷了韩国八大音乐网站的排行榜冠军,显示PSY依旧拥有火爆人气。

鸟叔MV韩星李炳宪客串

鸟叔也同时公开“I Luv It”及“New Face”的MV,其中“I Luv It”请来韩国男星李炳宪和日本的“PPAP”歌手Piko太郎客串,而另外一首歌“New Face”则请来了A—pink成员孙娜恩,两支MV才推出两周,点击率已突破3000万。

在“I Luv It”的MV里,鸟叔不改洗脑风格,甩开双脚大跳中毒神舞,搭配身后舞者群的精湛舞艺,每一画面都令人目不转睛。然而,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Piko太郎与李炳宪的登场。Piko太郎穿着招牌黄色豹纹套装,与4个PSY用电脑合体共舞。

鸟叔与李炳宪搭配也很新鲜,尤其让不苟言笑的李炳宪跳出默剧舞,唱着带有脏话谐音的歌词,画面相当有趣。据悉,李炳宪与PSY是多年好友,两人经常会参加对方的电影试映会和演唱会,因此当PSY邀请他出演新曲MV,李炳宪马上同意出演。

然而,PSY出新专辑并不完全一帆风顺,包括两首主打歌在内的“I Luv It”及“New Face”等四首新专辑歌曲未通过韩国KBS电视台内容审议,当局认为歌词含有脏话、低俗用语等不当内容,不可在KBS播出。

女团Unnies抢人气 

女团Unnies最近推出首支单曲“Right?”,歌曲风轻快阳光,类似韩国少女团体会演唱的那种可爱歌曲。(网络照)

KBS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 2》中,由前I.O.I的全昭弥(Somi)、前2NE1成员敏智(Minzy)、韩彩英、洪真英、金淑、洪真庆、姜艺媛组成的女团Unnies(姐姐)最近推出了首支单曲“Right?”

“Right?”由金亨锡作曲,金伊娜作词,敏智则设计Rap部分,老幺全昭弥则参与Rap作词。虽然成员们都不算太年轻,不过她们却选择“Right?”打头阵,该歌曲风轻快阳光,类似韩国少女团体会演唱的那种可爱歌曲。在Unnies公开音乐后,“Right?”随即横扫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并在即时排行榜冠军登上榜首,甚至一度打败同期重磅回归的PSY鸟叔。对于这个惊人成绩,Unnies们又惊又喜地表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真的很感谢!”

为了拉动人气,成员们也答应,如果新曲能获得音乐排行榜第一名,便会在离家最近的大桥上跳舞。上周一(15日),成员们兑现诺言,敏智选择了铜雀大桥、全昭弥选择了杨花大桥等,大家穿着传统韩服每隔30分钟纷纷在桥上跳舞,引起不少人的瞩目。

英创作歌手打进MNET榜

时隔两年,艾德希兰将再度来新开两场演唱会。(网络照)

著名英国创作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单曲“Shape of You”一面市就马上登上美国Billboard百强单曲榜的榜首,而且占据该位长达12个星期。这首歌也成功打进韩国MNET音乐排行榜,本期排行第九名。

在“Shape of You”里,艾德希兰描述一对男女在酒吧相识,然后一起发生关系,男生之后对女生的身体一直念念不忘的故事。有趣的是,艾德希兰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透露,他本来是为美国歌星Rihanna写这首歌的,后来他决定自己拿来唱。一些粉丝也猜测歌曲内容的女主角是艾德希兰目前的女友Cherry Seaborn。

艾德希兰11月来新开唱

26岁的艾德希兰凭“Thinking Out Loud”,在2016年获得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 “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流行歌手”两项大奖。阔别两年,他将于11月11日再度来新开两场演唱会,第一场演唱会门票在40分钟内售罄。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于欧洲开跑,横跨全球四大洲,预计举行超过40场演唱会。

韩国MNET音乐排行榜

1 I Luv It ——PSY

2 New Face——PSY

3 Right?(对吗?)——Unnies

4 Signal——Twice

5 Palette——IU,G Dragon

6 Really Really——Winner

7 今日若醉——Suran,Changmo

8 爱情不太顺——IU,吴赫

9 Shape of you——Ed Sheeran

10 像初雪一样靠近你——Aile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