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亲笔信忏悔沾毒 BigBang在日本致歉

练习生韩瑞希被抓后,供出在T.O.P(左图)家呼麻三次。
练习生韩瑞希被抓后,供出在T.O.P(左图)家呼麻三次。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贤),1日惊爆沾毒丑闻,经毛发鉴定检查后,证实呈现阳性,所属“YG娱乐”急忙出面发表声明代他道歉,他因在向军方申请四天三夜外宿中,没有马上做出回应,2日他低调提前返回军营,继续神隐。因外界批评声浪不断,T.O.P终于在4日发信向外界道歉。

“YG娱乐”昨天在官方推特上贴出T.O.P的亲笔手写信,“由于我犯下的巨大错误,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与困惑,真心诚意地向大家道歉!我没有脸直接站在大家面前道歉,也没有任何借口能表达我的后悔之情,只能以文字来传达我彷徨惭愧的心情。我知道无论接受怎样的惩罚,都无法弥补造成的伤害,对此我很心痛,也对自己很失望,‘对不起’这句话说千次万次也不够。”

T.O.P的4名队友G-Dragon(GD)、太阳、胜利及大声,在沾毒丑闻后,3日现身日本大阪的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一开始,身为BigBang队长的GD主动提及T.O.P涉毒一事,他向所有粉丝表示抱歉,让粉丝们为BigBang担心,并承诺会更加努力,不会再让粉丝担心。

T.O.P爆出染毒,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股价下跌4.62%,市值蒸发约韩币291亿元(约3840万新元),2日股价小幅回升1.06%。另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局发表声明,若T.O.P因涉毒而罪成受罚,BigBang将不可以继续担任“Creative Korea”的宣传大使。

警方布局一年,练习生韩瑞希指证T.O.P

警方调查T.O.P去年10月9日到12日在自家豪宅和女练习生A女在家呼麻3次。A女身份3日曝光,是曾出演韩综《伟大的诞生》的韩瑞希,拥有甜美外表和修长身材的她,备受观众瞩目,在出道前就有自己的后援会,只是21岁的她还没等到正式出道,就被逮到在T.O.P家中吸毒,她向警方坦白:“从大麻供应人手上取得液态大麻,和崔先生(T.O.P)一起吸食。”

大麻可通过提炼成为液态状,并用电子烟的原理,做成类似电子烟的笔状,“大麻电子笔”抽起来无色无味,旁人难以察觉,T.O.P被抓时,就以“韩某抽的是大麻,我抽的是电子烟”试图开脱。

据悉这场缉毒大战布线达一年之久,源头是去年警方查到28岁的杨姓造型师拥有可卡因,由于杨男是YG娱乐的造型师,和BigBang成员关系亲近,警方搜集资料后,今年3月逮捕韩瑞希,韩女透露T.O.P也涉案,他当时否认涉案,但接受尿检与毛发检验都被验出阳性反应,使他先前的供称形同自打嘴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