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遭服役警察厅开除

检方公布调查结果,T.O.P被爆料谎报吸麻次数。(翻摄自论山训练所官网)
检方公布调查结果,T.O.P被爆料谎报吸麻次数。(翻摄自论山训练所官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爆出吸食大麻,判决结果5日出炉,他遭检方不拘留起诉,而T.O.P服役的单位江南警察厅也在5日宣布将他除名,无法继续担任义警,他将被派到第四机动队,继续完成当兵义务。

不仅如此,检方5日也公布T.O.P吸食大麻相关结果,发现他当初供称自己仅吸食两次大麻叶的陈述内容不是真话,据调查结果,T.O.P去年10月9日到14日之间,与韩姓女练习生一起吸食了四次大麻,其中两次是包含有液态大麻的电子烟,液态大麻是一般大麻浓缩20倍。

消息曝光后,T.O.P再度挨轰说谎,而T.O.P本月2日休完4天3夜的假期归队后,便一直躲在房间里以泡面果腹,不敢到餐厅用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