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女粉丝 不顾安全跨栏爬上舞台

字体大小:

韩国当红男团EXO三名成员亮相狮城,粉丝失控,尖叫、推挤、跨栏杆,完全不顾安全,场面惊险。

粉丝早上7点到场霸位

EXO是运动鞋品牌Skechers的品牌大使,其中三名成员吴世勋(Sehun)、朴灿烈(Chanyeol)和金俊勉(Suho),前天现身长堤坊商场,为Skechers主办的首届“Sweet Monster K-pop”舞蹈大赛担任特别嘉宾。5000多个粉丝将四层楼的商场挤得水泄不通,而三名成员虽然傍晚6点多才现身,有粉丝在早上7点就到场霸位。

主持人一宣布吴世勋、朴灿烈和金俊勉即将上台,现场立即掀起一片尖叫声。三人一出现,舞台前方的粉丝即刻失控,撕破喉咙大喊三个团员的名字,好些人还不断地往前推挤。EXO三人站着的主舞台,与粉丝之间隔了一个评审舞台,有好几个女生不顾安全,跨过栏杆爬上评审舞台,保安人员见状,立刻将她们带走。

20170612_showbiz_exo_Large.jpg
长堤坊四层楼的商场挤满粉丝。

粉丝的尖叫声没有停过,结果吴世勋、朴灿烈和金俊勉说什么,根本听不清楚,主持人必须多次呼吁粉丝冷静。EXO三人颁奖给舞蹈大赛的冠军队伍,之后跟粉丝承诺很快就会带着新专辑和新的巡回演唱会与粉丝见面。

“勇敢追梦就会实现”

EXO三子亮相商场前,先举行了记者会,也与各地媒体进行了小组访问。除了本地媒体,还有泰国、越南和马来西亚的媒体受邀前来采访。不少参加舞蹈大赛的年轻人,都梦想能和EXO一样,成为唱跳团体的一员,在舞台上施展才华。EXO对于这些年轻人有怎样的忠告?

队长金俊勉说:“勇敢地去追求梦想,它就会实现。我希望他们都能成为出色的舞蹈员和歌手。”朴灿烈补充说:“大胆地去做梦,并让它成真。”

三人这次没有担任舞蹈大赛的评审,但如果当评审,他们注重的是哪些元素?吴世勋说:“有很多人舞蹈都跳得很棒,所以我们寻找的是X-factor,还有个人特色。”

女生若穿球鞋 朴灿烈:可与她穿情侣鞋

代言运动鞋品牌的三人,是否比较喜欢女生穿运动鞋?三子的看法各有不同。金俊勉喜欢女生穿球鞋,因为感觉很自在,吴世勋则喜欢女生穿高跟鞋。朴灿烈没有特别的喜好,但他说:“如果女生穿运动鞋,我可以跟她穿情侣鞋,如果她穿高跟鞋,我就没办法了。”

EXO的成员都一起住在宿舍,三人透露,他们有好多双鞋子,送快递的看到宿舍门口摆满鞋子,相当惊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