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体检未过 刘亚仁被免除兵役

有韩媒取得刘亚仁的X光片,并指他右肩的骨瘤范围扩大,是免役主因。(韩网图)
有韩媒取得刘亚仁的X光片,并指他右肩的骨瘤范围扩大,是免役主因。(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星刘亚仁五度体检结果出炉,最终被免服兵役。

30岁刘亚仁本应在今年内入伍,但他曾先后四次接受兵役厅体检均获得七级“保留兵役等级”,须接受复检的判定,随后更惊爆患上骨瘤!刘亚仁于上月22日接受第五次兵役厅体检,昨天有韩媒报道,他确定免除兵役,更有韩媒取得刘亚仁的X光片,据指刘亚仁右肩的骨瘤范围扩大,是他被免除兵役的主因。经纪公司“UAA”随后发声明证实消息,并表示会协助刘亚仁积极治疗。

据悉,刘亚仁2013年拍电影《强哲》造成右肩肌肉撕裂,隔年拍《辣手警探》时,又因动作戏令伤势恶化,最后查出罹患骨瘤。刘亚仁一直未对外公布伤势,反而因多次未能通过兵役厅体检才被踢爆。

虽然刘亚仁曾在Instagram留下千字文表明绝不会逃兵役,并在今年4月出席韩剧《芝加哥打字机》记者会时说,“入伍不是我能决定的,就连伟大的权力者都被抓去当兵了,还有可能吹起不正之风吗?”表示当兵决心。不过这次免除兵役,仍令他的形象下跌,大批男网友酸说“至少去当个替代役吧”。也有网民留言说:“刘亚仁如果在拍摄《辣手警探》后积极治疗,就不会被骂得这么惨了……还接连拍了50集的《六龙飞天》和上月播完的《芝加哥打字机》。现在才来说很痛以至免除兵役,就常理来说,大家想必很难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