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部韩剧出笼 李准基力撼吕珍九、南柱赫

吕珍九、李准基和南柱赫都有新作品。(互联网)
吕珍九、李准基和南柱赫都有新作品。(互联网)

字体大小:

7月有九部韩剧出笼,李准基推出韩版《犯罪心理》力拼“小鲜肉”吕珍九、南柱赫!

多姿多彩、风格迥异的韩剧接连推出,韩剧迷应接不暇,一周内追看数部剧,纷纷在家当“宅女”、“夜猫子”。

明天正式迈入全新月份,据知有高达九部韩剧在7月于韩国推出,看来,韩剧迷们也闲不下来。九部剧中,以由李准基挂帅的犯罪悬疑剧《犯罪心理》(预计26日播),以及由南柱赫搭档申世京主演的《河伯的新娘2017》最受瞩目(3日播)。

《犯》剧翻拍自美国电视剧《Criminal Minds》,剧情讲述,心理分析师分析罪犯的心理动机与作案特征,追捕罪犯。

美国版叫好又叫座,一共拍了12季、200多集,好戏之人都等着看韩国电视人能否“青出于蓝”。

再来,这是李准基首次接拍有线台的戏,再考量他日前公开新恋情后,有粉丝不满他早前为藏爱而撒谎,粉丝还会买单吗?对抗其他“小鲜肉”演员挂帅的戏,35岁的他抢得到观众的眼球吗?该剧的收视成绩令人期待。

《河伯的新娘2017》讲述“水神”河伯(南柱赫饰)与申世京饰演的神经科医生“尹素儿”之间的爱情故事。

由于剧中出现“神”及“新娘”角色,很难不联想到让孔侑大红的《鬼怪》!

对此,南柱赫在记者会上说:“我没看过《鬼怪》,其实故事是不一样的,不希望大家一直拿来做比较!”

7月份韩剧一览

《王在相爱》(17日播)演员:任时完、允儿、洪宗玄
《学校2017》(17日播)演员:金世正、金正铉、张东尹
《再次重逢的世界》(19日播)演员: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
《死而复生的男人》(19日播)演员:崔民秀、强艺元、申成禄
《操作》(24日播)演员:南宫民、刘俊相、严智苑
《最强送货员》(28日播)演员:高庚杓、蔡秀彬
《可以知道的人们》(31日播)演员:秀英、李源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