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河伯的新娘2017》 第三集本地收视夺冠

韩国tvN剧集《河伯的新娘2017》。
韩国tvN剧集《河伯的新娘2017》。

字体大小:

收视报捷,韩国tvN剧集《河伯的新娘2017》第三集收视率为新加坡同时段华语、韩语及马来语频道之冠!

根据tvN新闻消息发布,由南柱赫、申世景领衔的tvN奇幻爱情剧《河伯的新娘2017》,第三集收视率达0.349%,为新加坡同时段所有华语、韩语及马来语频道中位列第一。

《河伯的新娘2017》故事讲述了寻找神石而来到凡间的河伯,最先想到的就是找出神侍的后代以便自己差遣,命中注定要当神侍的素儿是一名心理医生,初见河伯,竟以为他有精神病问题......

韩剧迷在第三集就看到河伯化身水龙,迎救被推出大厦外的素儿,另外,武罗及飞廉终于正式现身,二人更疑似是遗失神石的幕后主脑。

tvN节目于亚太地区(包括新加坡、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柬埔寨、缅甸及澳洲)播放,并附有英文、中文、马来西亚文、印尼和泰文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