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ze推出新歌 韩国“雨神”给力

韩国歌手Heize每次发布新歌曲后,都成功攻占排行榜。
韩国歌手Heize每次发布新歌曲后,都成功攻占排行榜。

字体大小:

韩国女歌手Heize上月底推出迷你专辑“You Clouds Rain”(你,乌云,雨),主打歌《因为下雨了》迅速拿下七个音源榜的冠军,击败近期回归的MAMAOO、BLACKPINK和Apink等人气女团。

26岁的Heize本名张多惠,因为参与电视节目“Unpretty Rapstar 2”为人所知。外表看起来冷酷的她个性直率可爱,除了会唱会rap外,也会创作歌曲。她去年与EXO的几个男歌手合作了《暧昧》《不要回来》“Shut Up And Groove”等歌曲,每次都在排行榜名列前茅。

Heize之前透露会在新专辑发行后的第一个雨天发布《因为下雨了》,结果老天爷很眷顾她,助其登上音乐榜榜首。专辑发行后隔天,韩国刚好下起大雨。《因为下雨了》确实很适合雨天聆听,歌声婉转动听,让人置身音乐中容易变得抑郁而无法自拔。

排行第二名的《太不了解你》也是一首感伤情歌,表达了离别时的情绪。MV更以“14种失去旧爱泰迪熊的方法”开启整个故事,SHINee的温流是这支MV的男主角。

BLACKPINK新歌“轻快洗脑”

韩国另类女团BLACKPINK最近发布新专辑主打歌“As if it's your last”,歌曲很轻快也很洗脑,令人有不停想听的冲动。MV也弥漫着属于BLACKPINK的清爽气息,展现了女团的可爱甜美魅力。

20170714_showbiz_music1_Large.jpg
韩国女团BLACKPINK新专辑主打歌充满清爽气息。

据成员Jisoo表示:“这次以不同的风格回归。为了创造出与夏天相符的表演,我们在编舞方面下了功夫。”而Jennie则说:“这次的概念更愉快明朗也更加有少女的可爱,希望大家可以跟着我们一起跳舞。”

YG娱乐公司宣布该歌曲在YouTube创造了韩国组合最短时间突破千万点击数的新纪录,从发布至过千万点击只用了17小时,与前辈PSY的“Gentleman”记录时间仅差1小时。

出道未满一年的她们维持三支MV全部突破千万的点击量,四女的实力不容小觑。

Apink团结秘诀在“同居”

20170714_showbiz_music2_Large.jpg
Apink已成军六年,但没有成员想单飞。

另一个韩国女团Apink上个月中推出新专辑“Pink Up”,收录了包括主打歌“Five”在内的七首歌曲。“Five"由新沙洞老虎、Beom&Nang操刀词曲创作,是Apink继“Remember”后,时隔两年再与新沙洞老虎合作,令粉丝相当兴奋。

已成军六年的她们日前上韩国电台节目担任嘉宾,透露已全员与事务所续约。问到她们团结的秘诀,Apink表示她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想着单飞,并想一起好好地在演艺圈发展。她们更透露至今仍在一起过宿舍生活,这也是她们团结的秘诀之一。

韩国MNET音乐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因为下雨了Heize,申勇在
2太不了解你Heize
3As if it's your lastBLACKPINK
4Yes I amMAMAMOO
5We loved脸红的思春期,二十岁
6无题G Dragon
7FiveApink
8A daily song黄致列
9从一开始你和我脸红的思春期
10New facePS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