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判缓刑2年免坐牢 网民酸:当艺人真好

T.O.P昨天被判入狱10个月,缓刑两年。(互联网)
T.O.P昨天被判入狱10个月,缓刑两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T.O.P吸大麻,轻判缓刑两年,免坐牢挨网民酸:“当艺人真好”!

韩国天团BIGBANG的29岁成员T.O.P因吸食大麻遭起诉,上个月底开庭被求处10个月徒刑、缓刑两年及罚款1万2000韩元(约14新元)。

他昨天穿上西装,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听取一审宣判,表示“任何结果都会接受,不会上诉”。

法院维持上述原判,T.O.P暂时躲过牢狱之灾,但韩国网友不满他被轻判,留言狂酸他“艺人真好”!

该案法官昨天表示,T.O.P认罪吸食大麻四次,考虑到他犯后深刻反省而轻判。

T.O.P步出法庭时,见到媒体时鞠躬道歉。他面色凝重说:“我会记取人生教训,以新的心态生活下去,绝不再发生这样的事。”并向外界致歉。

T.O.P与女练习生韩瑞希去年10月9至14日间,在首尔龙山区寓所内两度吸食大麻。他上个月认罪,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以其违反药物管理法,处以不拘留起诉。

他今年2月入伍,以义警身份服役的他随即被解除职务,并调派至首尔阳川区第四机动队候查。

隔日传他服食过量抗抑郁药物自杀,昏迷三天才恢复意识,上个月29日首度出庭应讯。

若判监1年半 会被强制退役

审判结果前,有韩媒报道指,如果T.O.P罪名成立并判监一年半或以上,会被强制退役,将来需要重新入伍。

然而他昨天被判十个月徒刑,因刑期未满一年六个月。他只需服满剩下520天的兵役,不需要重新当兵。

对此他表示:“我会依照处分,尽全力服役。”

他军中隶属的地方警察厅表示,近期将透过复职适任审查,判断是否让他恢复义警职务。

G-Dragon吁粉丝等BIGBANG回归

T.O.P的团友G-Dragon(GD)目前在美国巡演,闻判后随即更新社交网内容。

GD除了感谢休斯敦的歌迷支持外,承诺“我和BIGBANG的兄弟将会再来开秀,到时肯定精彩”,似在呼吁粉丝静待T.O.P回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