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Jay Park任第二季《亚洲达人秀》评审

福斯特(左起)、安谷、朴载范将以独特慧眼挑亚洲新星。(AXN频道提供)
福斯特(左起)、安谷、朴载范将以独特慧眼挑亚洲新星。(AXN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歌手Jay Park(朴载范)代替吴建豪出任第二季《亚洲达人秀》(Asia's Got Talent)评审。前天抵新的他告诉媒体:“有机会挑选新一代的亚洲明星,我很兴奋。”

上一届评审多届格莱美奖得主、加拿大籍音乐人David Foster(大卫福斯特),以及印度尼西亚歌手Anggun(安谷)则留任。

福斯特盛赞第一季的选手有世界级水准,这次他会把眼光放得更高。68岁的他最近其实把眼光都投注在52岁的英国熟龄美女伊丽莎白赫尔利(Elizabeth Hurley)身上,坊间传言两人在拍拖。伊丽莎白也是英国影星Hugh Grant(休格兰特)最红的前女友。

本季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选手报名参加,节目下周开始录制。

AXN频道的《亚洲达人秀》在东南亚和台湾播出时,收视率都很亮眼,尤其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更是创下纪录。节目两年前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一般娱乐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