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岛》卖座创纪录 苏志燮粉丝包场应援最多

《军舰岛》中的苏志燮充满野性帅气的男人味。
《军舰岛》中的苏志燮充满野性帅气的男人味。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二战真实历史为背景的电影《军舰岛》7月26日在韩国上映后,票房首日就创下逾99万观影人次(包含特映场次),上映24小时已突破百万人次,刷新韩国影史首日观影人次纪录外,26日当天影厅占有率和上映次数占有率分别高达37.1%和55.3%,同样创韩国影史新高。

柳升完导演的《军舰岛》,集结黄晸玟、苏志燮、宋仲基等韩国巨星主演。虽然宣传焦点几乎都被宋仲基抢走,但今年出道20年的苏志燮,却默默得到海内外粉丝最多的包场应援。《军舰岛》首日上映晚间,苏志燮无预警出现在官方粉丝团“YSS”包场的映后,除感谢粉丝支持,也透露之后将与孙艺珍合作电影,明年可望接拍新电视剧。

《军舰岛》中饰演“钟路第一打手”崔七星的苏志燮,随时展现野性及动作戏,成为亮点之一,尤其预告片里的澡堂打斗场面,霸气高喊“我是朝鲜人的老大”,观众大赞“看得很痛快”,但他却害羞直言:“这完全不像我!我看到一辈子只能看到一次的自己的样子,非常满足。”

柳升完导演曾公开表示,苏志燮一直是他很想合作的“梦幻演员”,外传苏志燮没看过《军舰岛》剧本就允诺出演。为了完美诠释“崔七星”,苏志燮拍摄前在武术学校接受两个月训练。

苏志燮不想再变年轻

苏志燮日前接受韩媒专访,出道20年将在年尾满40岁的他表示,非常期待40岁的到来:“我喜欢年纪变大的感觉,完全不想再变年轻,因为又要再把痛苦的时间活一遍,而且也没办法改变我的人生。”

随着年纪增长,对于人生也更能平淡地看待,被问到会不会受宋仲基的影响想婚?苏志燮坦言,曾有一段时间非常想要结婚,但可能是给自己太多压力,反而都没遇见对的人,现在他也放宽心,抱着“先谈场恋爱”的心情,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

电影《军舰岛》8月17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