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被爆借就学之名 申请8月入伍延期

李钟硕今天将出席新片“VIP”的记者会。
李钟硕今天将出席新片“VIP”的记者会。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媒报道,现年27岁的《W:两个世界》李钟硕已收到兵务部通知,将于8月10日入伍,接受新兵训练后,以公益兵身份服役。据报道李钟硕因为膝盖受伤,获判定难以完成正常军队生活,将与《蓝色海洋的传说》李敏镐一样,以社会服务代替现役兵服役。

李钟硕与《任意依恋》秀智合演的新剧《当你沉睡时》上周刚杀青,预计9月播出,《君主》金所炫亦将客串最后一集。而李钟硕与《绅士的品格》张东健等人合演的新片“VIP”,则于8月24日在韩国上映,“VIP”今天举行记者会,李钟硕已确定出席,这可能是他入伍前最后一个公开活动。

李钟硕所属的YG娱乐28日表示,李钟硕虽收到入伍通知,但因为他希望参与新片及新剧宣传,所以到目前为止仍未确定入伍日期。韩媒也爆料指李钟硕打算向兵务部以就读建国大学电影表演学研究生课程为由,申请延迟入伍,若申请不获批准,李钟硕必须于8月10日当天入伍。

李钟硕原预计拍完《当你熟睡时》后,下半年再接拍电影《魔女》,但因近期得入伍,所以退出《魔女》剧组,YG娱乐回应辞演《魔女》与入伍一事没有关系,只是短期内需要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