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抗拒婚后与宋慧乔合作

字体大小:

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这场“世纪婚礼”引起亚洲娱乐圈的高度关注。宋仲基昨天为《军舰岛》来新,本地媒体当然也想知道准新郎官的心情。

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演出《太阳的后裔》而假戏真做,两人婚后是否会再合作?对此,宋仲基回应:“这是我必须慎重考虑的,因为毕竟要公私分明。我觉得要再一起演出有点困难。”意指夫妻俩抗拒再同台演出。

至于是否会邀请现场的黄晸玟、苏志燮和柳昇完导演出席婚礼,他说:“如果他们能来,是我的荣幸。”

宋仲基最近在韩国宣传电影时,话题都围绕他的婚事,他都侃侃而谈,可是来到本地,却筑起防卫墙。有记者提出以上关于婚事的问题时,宋仲基的工作人员立即“提高戒备”,在一旁向主持人示意不要再答相关问题。结果有记者再追问宋慧乔看了影片后的感想,问题立即被挡下。

与宋慧乔最相爱的时刻 宋仲基“哭了”

据首尔体育报道,宋仲基爆料今年元旦与宋慧乔一同荣获“KBS演技大赏”的年度大奖期间是两人最相爱的时刻。

他当时在台上感动到流泪,还向乔妹喊话:“我要将荣耀献给慧乔姐姐。”对方也轻拍他的肩膀给予安慰。记者问两人当时是否交往中?宋仲基甜蜜回应:“当时是最相爱的时刻。”说完更对提问的女记者说:“不能忽视女生的预感。”笑称女记者第六感敏锐。

导演柳昇完:新加坡观众对《军舰岛》会有共鸣

韩国电影《军舰岛》的导演柳昇完曾执导《柏林》《老手》等叫好叫座影片,也曾获韩国青龙电影奖和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奖。

“片尾逃亡戏是虚构”

韩国有许多战争电影,柳昇完导演要如何拍出一部不同的战争电影?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军舰岛的故事对许多人来说,是从未听说的,是新鲜的,关于电影中描述的部分,历史资料也不多。所以我没有刻意让自己的这部片子跟其他战争片有所不同,因为这个题材本身,就和其他战争片不同。”

影片以历史资料为依据,但片尾的逃亡戏是虚构的。柳导演解释:“这场大逃亡在历史上并没有发生,加入这个情节,是我想在历史和创意之间取得一个平衡。我也想借着这个逃亡的场面,表达我想为这段历史做一个完结的心愿。”

能与三位巨星(黄晸玟、苏志燮、宋仲基)合作,柳导演觉得自己很幸运。他说:“他们三位是巨星,但对我来说,他们三位是很棒的演员。他们对自己的角色非常专注和投入,演技上表现得非常好,工作态度也很赞。”

柳导演认为新加坡观众对《军舰岛》会有共鸣,因为新加坡和韩国一样,经历过日治时期,新加坡的观众也能感受当中的痛楚。

影片一开始,是岛上的人们被日军和背叛者欺压,柳导演希望观众能一起感受岛民的愤怒,而到了最后的大逃亡,柳导演希望观众有身临其中的感受,为岛民加油。电影结束后,走出戏院,柳导演希望观众能回首过去,了解到过去发生的一切,如何让我们拥有今天的一切,并思考未来的路该如何继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