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纷支持‘消防员GO挑战’ 朴宝剑、郑雨盛整桶粉头上洒

朴宝剑昨天接受挑战,全程保持灿烂笑容。(互联网)
朴宝剑昨天接受挑战,全程保持灿烂笑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发起“消防员GO挑战”关注消防员装备不足等问题,朴宝剑、郑雨盛等红星力挺活动,往头上洒整桶粉。

网上三年前掀起“冰桶挑战”让全球网民关注葛雷克氏症(又名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或“渐冻人症”)的患者,各地艺人纷纷响应活动,拿一桶冰水往头淋。近来“水”变“粉”,韩国方面为“擦去消防员眼泪”法案通过应援,发起“消防员GO挑战”,希望网民关注当地消防员工作环境和装备不足等问题,被点名的人要接受一桶灭火用的白粉“淋头”。

韩国“阿哥”演员郑雨盛5月份被《尸杀列车》演员金义圣点名,他身体力行到江南区的消防局接受挑战,呼吁民众关注韩国消防员。郑雨盛说:“消防员是要被尊敬和尊重的危险职业,没有适当待遇的社会,我不认为那是合理的社会。”

郑雨盛点名《请回答1988》男星柳俊烈接受挑战。柳俊烈收到“挑战书”后马上到江南消防局“迎战”。

金惠秀点名朴宝剑

相隔三个月,朴宝剑昨天在经纪公司专页上载了一段短片。原来,他被曾合作韩片《唐人街》的“阿姐”演员金惠秀点名,轮到他接受挑战。

朴宝剑说,非常荣幸能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一直拼命救人的消防员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下工作。

不过,朴宝剑未点名其他艺人参与,仅表示希望看到短片的网民都可以关注及参与活动。

话一说完,他往头上洒下一桶面粉,全程保持灿烂笑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