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最强绿叶 出镜率高过欧巴

成东日是高产量演员,几乎每一部夯剧都有他的身影。(互联网)
成东日是高产量演员,几乎每一部夯剧都有他的身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比欧巴出镜率高,韩国娱乐圈有不少最强绿叶,安哥安娣认得他们多过男神!

随着一部又一部的韩剧在本地电视频道播出,有不少安哥观众已投入韩剧的怀抱。

不过,他们不像安娣般喜好情情爱爱、哭哭啼啼的情节,就算剧中有帅哥“加持”也抢不到他们的眼球。

花美男?长腿欧巴?小鲜肉?安哥们根本不屑(美女演员也许会多看一眼)!

一线小生如宋仲基、池昌旭、朴宝剑和李敏镐纵使红翻天、在安娣圈子“呼风唤雨”,安哥们也“过目就忘”。

能让他们眼前一亮或喊一声“我记得他演过那个……”的,反而是出镜率高、经验老道的最强绿叶!

◆“高产量救星”成东日

当男女主角一年只拍一部剧或电影的时候,53岁的成东日去年有三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今年有一部电视剧、七部电影,包括《蓝色大海的传说》《步步惊心:丽》《花郎》《机智牢房生活》等,一部又一部,产量之高让人啧啧称奇。

成东日1985年踏入演艺圈,不管是搞笑或反派,现代剧或古装剧都能演,他是当今韩国演艺圈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哪怕剧情乏味、男女主角“交不到功课”的时候,成东日也是“最佳救星”有能力不让观众转台。

◆“冷血杀手”郑雄仁

20170811_showbiz_kactor1_Large.jpg
“奸角大人”郑雄仁斜嘴一笑就让人不寒而栗。(互联网)

郑雄仁曾是《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角色的“杀父仇人”、李宝英的“杀母仇人”,在《奇皇后》里饰演叛国武将,今年也“不放弃”使坏,在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中继续残忍狡猾,让剧中的主角们因为他而没好日子过,奸到出汁,斜嘴一笑就让人不寒而栗。

他有“杀手专门户”“恶人”之称,韩国最近一项“最坏荧幕反派角色”调查中,他以高票当选亚军。

◆“韩国总统”孙贤周

20170811_showbiz_kactor2_Large.jpg
孙贤周演过“韩国总统”。(互联网)

韩国小生朴有天挂帅的《危情三日》4月曾在本地电视频道播出,剧中的“韩国总统”由52岁的孙贤周扮演,让本地观众留下印象。

近来,他搭档李准基演《犯罪心理》,剧中扮演警队的行动分析组,但因《危》剧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观众至今仍称呼他为“韩国总统”。

演了20年戏的孙贤周什么角色都能演,但有一个死穴——不拍古装剧。他有一次拍古装剧时被马儿跺破小脚趾,故至今拒拍古装剧。

◆“明星妈妈”金美京

20170811_showbiz_kactor5_Large.png
金美京(右)在《继承者们》演朴信惠的“哑巴妈妈”。(互联网)

朴信惠、孔晓振、徐玄振等一线演员都曾是金美京的“女儿”。金美京演过许多妈妈角色,时而霸气、时而柔弱,可谓“百变妈妈”。

金美京1985年初登戏剧舞台,演过的作品包括《秘密花园》《听见你的声音》《主君的太阳》《继承者们》等。

◆“韩尚宫”梁美京

20170811_showbiz_kactor4_Large.jpg
梁美京(右)与李英爱合作《大长今》,“韩尚宫”让梁美京攀上事业高峰。(互联网)

梁美京气质佳又能恰如其分地演活角色,因此有“韩国林青霞”之称。

她演过百部电视剧,除了当演员,她也是仁德大学表演系主任和广播文艺科的教授。

《大长今》中的“韩尚宫”温柔淡定、成熟内敛,角色被观众所爱,这部剧成为梁美京的事业转折点,让她攀上事业高峰。

◆“国民妈妈”金海淑

20170811_showbiz_kactor3_Large.jpg
金海淑演了40多年的戏,她是公认的好演员。(互联网)

网上资料指,韩国每三部戏就有一部由金海淑扮演妈妈,她的“国民妈妈”称号因此而来。

金海淑1974年出道,演了40多年的戏,她虽然不是“女一号”人选,但亮眼的表现让观众无法忽视。

韩国及本地观众即使叫不出金海淑的名字,却喜欢她的演技、看过不少她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