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星材9月29日来新演唱

陆星材多才多艺。(FAITH & D ENTERTAINMENT提供)
陆星材多才多艺。(FAITH & D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子团体BTOB老幺成员陆星材将于9月29日来新,他这次是受邀出席乌节ION商场八周年庆祝活动,将在一场户外时尚演唱会上带来精彩演出。

陆星材能唱能跳,还能演能主持。他参与过许多综艺节目、主持和戏剧演出,毫无偶像包袱又自然可爱的行径,非常讨喜。

2015年,他主演《Who Are You-学校2015》,饰演少年孔太光,因童年时目睹父母争执离异而造成心理创伤,在学校是问题学生,实则是为了得到父母的注意。他在剧中有大量内心戏,内敛演技获得好评,也打破大众对于偶像的偏见。同年,他主演另一部电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饰演具亲和力与个性乐观,历经三次落榜最终考上村庄巡警的男子朴宇在,再次证明演技偶像的实力。

因《不死神灵》人气高涨

今年,陆星材在《不死神灵》中饰演财阀三世刘德华,与孔刘及李栋旭的活泼互动,深受观众喜爱,人气高涨。

乌节ION商场为庆祝八周年,3月开始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户外时尚演唱会是庆祝活动的高潮,陆星材将表演六首歌曲。本地乐团53A将为演唱会掀开序幕,带来摇滚及流行组曲。

演唱会将于9月29日晚上7时,在ION的户外广场举行,入场免费。粉丝有机会赢取门票,在靠近舞台的位子观赏偶像的演出,预知详情请上www.ionorchard.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