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民退伍合体允浩 9月“东方神起周”推单曲

“东方神起”昌民(左)与允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东方神起”昌民(左)与允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字体大小:

虽然允浩与昌民22日不巧在香港遇到台风来袭,仍吸引300名铁粉到机场接机,记者会更聚集全亚洲共百家媒体,气势盛大。

记者会的主持人问昌民在服役期间,曾经与Super Junior的始源和东海一起演出,日后东方神起的活动会不会也有此打算?昌民笑回:“首先会跟允浩一起把久违的东方神起演出做好,未来有机会的话,才考虑跟Super Junior合作。”

允浩谈到退伍生活时说:“到现在还不习惯退伍后的生活,很想吃韩式炸酱面和喝可乐!”他当兵期间有和昌民联系,觉得对方变得更成熟,笑说:“已经是大人了!”昌民回应:“在当兵期间,我深刻感受到双亲和家人的支持有多重要,其实我对允浩很不好意思,感觉都是他关心我比较多,日后会好好回报他。”昌民还透露:“新专辑的发行以明年为目标,经过长时间的全力准备,绝对会让粉丝们屏息以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