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全慧彬 认爱四个月见光死

李准基(左)与全慧彬(中)认爱4个月后分手。(IG图)
李准基(左)与全慧彬(中)认爱4个月后分手。(IG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情侣档李准基与全慧彬惊传分手!两人于2014年合作《朝鲜神枪手》,之后三度传爱都遭经纪公司否认,仅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直到今年4月韩国媒体Dispatch拍到两人约会,还有李准基进出全慧彬香闺的照片,双方才认爱。

岂料李准基与全慧彬恋情才公布四个月就见光死。两人所属经纪公司Namoo Actor已证实:“向本人确认后,他们确实在最近分手了。”

据悉他们在去年从朋友升格成恋人,但近日相关人士透露:“李准基与全慧彬因各自忙碌的行程,自然而然变得疏远,回到了同事关系。”经纪公司也透露:“两人因繁忙的行程分手,未来仍会维持好同事的关系。”消息曝光后,许多粉丝都感到相当惋惜。

目前李准基正在拍摄tvN的《韩版犯罪心理》,全慧彬则在拍摄SBS的《操作》。《韩版犯罪心理》播出后从剧情、表演到导演手法遭受各种质疑。收视率也是高开低走,首播4.2%,创下tvN今年首播最高,最新第8集回落到3.1%。虽然李准基努力呈现剧中角色的性格张力,但面对收视走低,粉丝弃剧的强大呼声,难怪他无心恋爱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