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Infinite 成员Hoya不续约离团

韩国男团Infinite不敌七年魔咒。Hoya(右图)退团后继续在戏剧圈发展。(韩网图)
韩国男团Infinite不敌七年魔咒。Hoya(右图)退团后继续在戏剧圈发展。(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团Infinite不敌七年魔咒,成员Hoya(李浩沅)确定不续约离团!

该团所属的Woollim娱乐昨早发声明说,除了Hoya,其他六名团员已完成续约。在协议到期的6月初时,Hoya表示为了自己的梦想,决定选择别的道路,公司与团员尊重他的想法。Hoya随后在Instagram上传亲笔信,抒发退团后心境,并对队友、粉丝与公司表达感谢与抱歉之意,称“会将INSPIRIT(粉丝名)温暖的心意珍藏在心里”。

2010年出道的Infinite由队长金圣圭、张东雨、南优铉、Hoya、李成烈、“L”金明洙、李成钟组成。该团因舞蹈同步率高达99.9%,被封为“刀群舞偶像”,代表作包括“Be Mine”“Paradise”“The Chaser”“Man In Love”等曲。

Hoya五年前以《请回答1997》横跨戏剧圈,今年接下《超人家族2017》《自体发光办公室》两部作品,对演戏有浓厚兴趣。他去年在主演电影《哥哥》的试映会上提到从小支气管不好,声带状态很糟,医生劝他放弃唱歌,外界解读他当时就暗示有意退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