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图猜谜 姜河那被“姜河那”难倒

字体大小:

姜河那被“姜河那”难倒!韩国男星姜河那与本地粉丝玩“画图猜谜”游戏,题目是“姜河那”,他苦恼了好几秒钟,不知该如何下笔。

姜河那与导演金柱焕来新宣传动作喜剧片《青年警察》,前天傍晚在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户外广场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挤满1200人,姜河那与金导演一现身,粉丝立即用最热情的尖叫声欢迎欧巴。

相隔一年再次来新,姜河那依旧是粉丝熟悉的亲切欧巴,粉丝见面会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并与粉丝开心互动,又是挥手,又是送飞吻,还假装要从口袋里掏出什么,结果比了个“爱心手势”,逗得粉丝心花怒放。

与粉丝玩“画图猜谜”游戏,姜河那自认不怎么会画画,结果第一题就抽到“姜河那”这个难题。他一脸的苦恼,最后却发挥了让人惊喜的创意。他画了一面镜子,镜子里头再画了一个人的轮廓,然后自己站在画纸前。有粉丝猜中谜题,姜河那即兴奋地拥抱该粉丝。

姜河那口说不会画画,却画得很用心,例如画“牛排”,他还画了一个手拿刀叉,吐出舌头的男孩。

主持人Ken指姜河那有“Hot Body”,姜河那害羞地摸摸腹部,然后作状要掀起上衣大秀身材,结果只是微微地掀起衣角逗粉丝,流露了调皮的一面。后来姜河那伸手画画时,衣服不经意被撩起,隐约露出腹肌,有眼尖的粉丝立刻兴奋尖叫,搞得姜河那好害臊,立即用双手抱紧自己的身体,可爱的模样再次逗乐粉丝。

姜河那对粉丝有求必应。例如送海报给幸运粉丝时,每一个女生都索抱,他也大方地一一送上“爱的抱抱”。与粉丝合照时,有一个女生要求他一起“比爱心”,他也照做。果然是超级大暖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